我是…往昔党👌

[凯千]只有我不知道相亲对象就是他

套路文 勿上升真人


--


“王俊凯!这儿!”王源边喊边对着刚进酒吧张望的那人使劲招了招手。

 

王俊凯寻到王源一群人所在的卡座,不好意思道:“路上堵车,来晚了,我先自罚一杯。”说罢从小桌上拿起一杯倒好的酒一饮而尽。

 

喝完便被王源拉着坐下了,“诶小凯,四年不见又帅了啊,怎么样,国外的小帅哥是不是特别对你胃口!”王源说完就想用手撩王俊凯半落在额前的刘海,还没碰到就被王俊凯抬手一把打飞。

 

王俊凯抬手那下用力过猛,胳膊肘不小心撞到了坐在他另一边的人,只好先放下这头的发小,扭过身去跟人家道歉:“对不住啊兄弟。”

 

“啊,没事儿。”回复他的是一句低沉性感的京腔,差点没苏到他骨子里去。

 

王俊凯看向旁边男孩的脸,愣了一下,然后又快速把头扭回来,清了清嗓子碰了一下发小的腿问:“这是你朋友?”

 

王源这个人精怎么会不明白王俊凯的意思,这是看上了啊!那不正好,今天这个局本来就是给他俩介绍彼此的。

 

“千玺千玺,这是我发小王俊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王源又解释道,“小凯念完高中就出国留学了,今年刚毕业回来,他跟我同岁大你一级,你愿意叫哥也行。小凯,千玺大名叫易烊千玺,我学弟,关系很好的!”

 

王俊凯没怎么认真听发小的这一串介绍,因为坐在自己旁边那个叫千玺的男孩,此时手已经借着幽暗不明的灯光伸到他大腿的内侧不清不楚的缓缓摩擦着…

 

他注意到男孩的视线还停留在另一只手托着的酒杯上,只是嘴角带着一个意思不明的笑。拿着酒杯的手骨节分明,然而自己大腿内侧的另一只手貌似还想继续往前试探,王俊凯只好伸出自己的手阻止,他可不想在这种环境里做些什么。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伸手制止了自己的动作,以为自己的试探失败了。事实上他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若不是对方真的很对他胃口他才不会做这么掉价的事…

 

王俊凯玉手握的好好的,谁知那只手的主人居然使了使劲想把手抽回去,他只好示威性的用力捏了两下,然后又将那只手往自己怀里拉了拉。开玩笑,哪有撩完就跑的道理?至少凯哥我没听说过。

 

趁着跟周围人认识寒暄的工夫,王俊凯用余光看了看身边的人,易烊千玺已经被王俊凯那个捏手回应搞的害羞的低下头,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偷偷在笑…

 

王源只当没看到他俩的小动作,张罗着大家喝酒。反正等聚会结束把王俊凯丢给易烊千玺,或者把易烊千玺丢给王俊凯,他的任务就完成了。

 

在座的都是同龄人,共同话题太多。王俊凯刚从国外回来,自然也需要这个融入国内交际圈的机会。所以这顿酒一直喝到午夜,王源驮着微醉的王俊凯,企图把这个麻烦发小交给他的小学弟照顾。

 

“千玺,小凯交给你行吗?你刘哥等我回去呢,你懂的哈…”王源说罢将发小拖到易烊千玺身上,又说道,“小凯家离的远,这会儿估计叔叔阿姨也都睡了,我就在楼上给你们开了个房间,今晚就麻烦你照顾他啦。”说完朝易烊千玺眨了眨眼。

 

“你…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小凯哥的…”醉的迷迷糊糊的王俊凯将头埋在易烊千玺颈窝处来回蹭,搞得他话都说不稳。

 

怎么这么像自己家里那只爱撒娇的大懒猫啊,千玺心里想。

 

拿着房卡找到王源开好的房间,易烊千玺架着王俊凯一起进了门。把他轻轻放在床上,千玺蹲在床边痴痴看着他几近完美的五官,突然感到一阵心酸…

 

他很喜欢这个人啊,上了大学跟王源熟悉以后,王源就经常提起这个发小。还说以后等他回国一定介绍他们认识。

 

前两天他妈不知道哪根筋不对,非要介绍朋友的儿子给他认识,虽然没明确说明但易烊千玺知道他妈这是着急要给他相亲了…千玺一向懂事孝顺,妈妈介绍的人一定是她和爸爸都满意的,恐怕到时候自己很难会拒绝吧…

 

所以今天他才跟着王源来酒吧,一定要见见这个自己想了四年的人陌生人。可是见了以后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很喜欢他…

 

喜欢到想留下些痕迹,一些证明他在王俊凯身边存在过的痕迹。易烊千玺想完就站起身走向浴室,准备洗个澡。酒吧的味道他实在不习惯,也不喜欢。

 

澡冲到一半,易烊千玺居然听到有人开门进来的声音,转念一想可能是王俊凯醒来想上厕所。他只好关了花洒伸手拿过一条浴巾围在下身。

 

王俊凯假装迷迷瞪瞪走进浴室,知道易烊千玺在冲澡,所以接着酒醉使劲在他身上看了上下几个来回。男孩的身材还真是…很有看头…

 

剧情需要为爱开车,接受不了的仙女不要点开这个链接,继续看下文就好,不影响的。


第二天醒来,王俊凯翻身捞了一把,却捞了个空。

 

易烊千玺早在他醒来前就拖着酸疼的身子走了,走前他还恋恋不舍的在王俊凯脸上亲了几下。这种属于彼此的感觉,之后恐怕都不会再有了吧……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当他和妈妈坐在咖啡厅等着和他的相亲对象见面时,坐到对面的那个人居然是昨天拥抱他一夜的王俊凯。

 

“所以,你早就知道相亲对象是我了?”

 

“不然呢?你真当我跟你一夜情啊?傻瓜…”

 

“…王俊凯。”

 

“嗯?”

 

“我,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小傻瓜。”

 

我也喜欢你。

 

 

 

后记:凯哥视角

 

王俊凯也早知道那个叫易烊千玺的男孩了。

 

那年是他出国的第二年,发小王源突然说自己在大学认识了一个小学弟,有个性的很。

 

“哦?怎么个有个性法?比你家刘xx还好?”

 

“诶呀,这没有可比性啊。我跟你讲,千玺他平时就那种老干部风,实际上就是一小孩儿!而且你知道吗??”

 

“什么?”

 

“每次我一跟他说起你,他就睁大眼睛听的特别认真!哈哈哈哈哈哈,我从来没见他对其他事这么感兴趣。而且他就是你喜欢的类型,绝逼的王俊凯,我给你看着啊,别让别人拐跑了!”

 

“……”

 

于是这四年,王俊凯发现自己真的被发小口中那个叫千玺的男孩吸引。看着发小发来的照片里男孩独特的梨涡,小巧的唇珠,还有男孩在晚会上跳舞的视频,无聊时盘核桃也异常认真的神态,他真想早点毕业回去亲眼见见这个叫易烊千玺的特别的男孩。

 

后来他见到了,瞒着男孩成了他的相亲对象,装醉把男孩拐上床…

 

但好在,他们在一起了。



--


吃这种狗血套路吧,等我有空肯定更在一起后的番外T.T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995678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