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往昔党👌

[凯千]我们互撩?(上)

*影帝凯×富二代千

*有点儿傻白甜 假的 请别上升


后文


--


“卡!”导演终于忍不住叫停,但还是拿起喇叭皱着眉头耐心解释道:“易少,这场戏呢就是男二对女一的真情告白,一定要表现出深情和低声下气来,您那个情绪还是得再调整一下…算了算了,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王俊凯戴着墨镜坐在导演旁边,盯着屏幕里的画面问:“杜导,这什么情况啊?不是科班出身的吧。”

 

导演看了看四周,发现易烊千玺没在附近才小声答道:“可不嘛,赞助商的儿子,给硬塞进来的。俊凯,这次你真是帮我了个大忙,如果不是你演男一号我真怕我这部电影就砸在那位少爷身上了!”

 

“易少…靠做男士内裤起家那个易氏集团?”王俊凯笑着问。

 

“对对,就是那个。”

 

这边易烊千玺正喝着助理提前准备的冰咖啡,倚在靠椅上刷着朋友圈,完全没把导演的话听进去。他就是想体验体验当明星那种很红很红的感觉,所以硬磨着他爸把他塞进公司新投资的剧组里。至于他这种演技到底能不能演好能不能红,他压根就没想过。

 

另一边,电影男一号王俊凯已经准备开始他的表演了。科班出身的演员演起吵架比真吵还真。易烊千玺抬头看了会儿,然后举起手机对着王俊凯拍了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并写道“明年老子也能这么火”

 

……

 

王源这边趁着化妆的功夫看了眼微信,正好刷到易烊千玺发的小视频。马上一个电话打过去。

 

“王源儿,怎么了?”

 

“千玺,你在和小凯拍戏?”

 

“是啊,就我爸投资那个新电影,我最近正好呆着没事儿就让他把我塞进来了。”说完又问“你跟王俊凯认识?”

 

“啊认识,算是着圈子里面关系最好的了,怎么了?”

 

“那什么…那你跟他说说让他给我讲讲戏呗!”

 

王源无语,刚想说合着您连自己的角色自己不揣摩还得让别人给你讲?还敢麻烦影帝给你讲?奈何工作人员催着他上场主持了,他就嗯嗯的答应了。

 

易烊千玺的戏到了晚上收工导演也没再拍,反而是王俊凯从下午一直拍到晚上。

 

见王俊凯收工,助理把手机递给他:“凯哥,源哥给你打了个电话。”

 

王俊凯接过手机立马回了过去。

 

“喂?你这么晚才收工啊?”

 

“嗯,男二戏不行,导演就把我的先拍了。”

 

“啊,是吗……那个,我有个事儿…”

 

“嗯,你说。”

 

“就你们那部戏男二号,是我一个弟弟,关系挺好的。他以前没接触过演戏,你要有时间给他…指导指导?”

 

王俊凯和王源是大学同学,两个人在学校时候就是好哥们,毕业后一个做了演员一个当了主持,联系也没断过。王俊凯知道王源家也挺富裕的,倒是没想到跟易烊千玺那么熟。

 

“我给他讲戏?我记得我上个月拿了影帝的那场颁奖礼还是你主持的吧,他那个水平你随便北影门口拉个群演都能给他讲一晚上。”

 

对于老友的自恋和高傲,王源是知道的。可他从小就把千玺当弟弟,弟弟开口了他这个做哥哥的哪能不帮忙。

 

“诶呀你不能这么说啊,难道我们千玺就没有什么当演员的潜质吗?”

 

“有,长得还不错。”

 

……

 

第二天王俊凯本来没有要拍的戏,昨天托男二的福,他男一的戏两天并成一天拍完了。但他还是来了剧组,这场戏就在他们入住的酒店楼下的泳池拍。

 

这场戏是易烊千玺饰演的男二死皮赖脸的在被女一拒绝之后依然拿着戒指求婚,不成想戒指被女主扔进泳池,男二跳下泳池找戒指的狗血剧情。

 

王俊凯到了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好从泳池里爬上来。手里攥着戒指走到女主面前,拉着女主的手,一副要哭的表情,嘴里喊着“亦舒你答应我,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卡!这条过了!”导演喊到。

 

助理连忙跑到易烊千玺那边把浴巾披到他肩上。王俊凯一双被墨镜挡住的眼睛一直盯着易烊千玺,直到他坐到自己旁边的靠椅上休息。

 

“易烊千玺?”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摘下墨镜又说:“你身材不错,尤其是…你要是给自己家内裤品牌拍广告不是红得更快吗?干嘛演戏呢?”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说得莫名其妙,亏他昨天还觉得这个影帝演戏很好长得很帅为人很正派!

 

“哥们儿你有病吧!”喊完这句话易烊千玺抱着浴巾头也不回地走了。

 

王俊凯被他骂得一愣,转而看到那人红着耳朵走开,哈哈笑了出来。

 

晚上王俊凯想起王源昨天给自己打的那个电话,就想去易烊千玺房间给他指导指导。

 

到了门口刚想敲门他就发现门根本没锁上,这人到底有没有安全意识啊……王俊凯推开门进了房间然后就把门关上了,毕竟自己是个影帝呢,偶像包袱还是有的。

 

厅里没人但又有音乐声从卧室那边传来,王俊凯就跟着声音走,结果看到易烊千玺背对着门口站在床上扭着屁股不知道在跳什么舞。

 

王俊凯本来不想打扰他,但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易烊千玺听着这笑声有点陌生立马回头,见人是王俊凯又一下跳下床指着他鼻子骂道。

 

“你进别人房间都不敲门儿啊??”

 

“你跳的那么尽兴,我敲门你听得见吗?”王俊凯眯着眼睛问他。

 

易烊千玺憋红了一张俊脸,妈的,这人笑起来,真的好好看……

 

“诶,看够了没有?”王俊凯嘴角上扬。

 

“谁说我看你了?不对!你怎么进来的!”

 

“王源,拜托我跟你说说戏,我晚上也没什么事就过来看看,你房间门没锁我就直接进来了。”王俊凯边说边往外走:“快点把你剧本拿过来,你也知道我是影帝,时间很宝贵的。”

 

易烊千玺心里说着mmp,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拿着剧本坐到王俊凯旁边听他开始讲。

 

王俊凯非常耐心的给易烊千玺讲了两个多小时,看着对方那副“你别再讲了你再讲下去我马上睡给你看”的样子,起身准备回房间。

 

易烊千玺等这一刻好久了,王俊凯这人唠叨起来没完没了,早知道就不让王源找他了。“谢谢啊,再见不送!”

 

王俊凯讲了两个多小时水都没喝上一口,现在还落了个再见不送。

 

“嘿你这小白眼狼!对了我下午提的建议你好好想想把,拍个内裤广告多好啊。”

 

易烊千玺弯腰抓起沙发上的靠枕砸向王俊凯,大喊了一声“滚!”

 

靠枕砸到门上,王俊凯又回头一脸坏笑对易烊千玺说了一句“你拍我肯定买”。

 

……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平复心情,拿过手机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某影帝就不能有点儿影帝该有的样子吗?????”

 

然后扔下手机,侧过身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性感吗?还好吧……

 

王源看到易烊千玺发的朋友圈以后一脸懵逼。点开跟王俊凯的对话框把截图发了过去。

 

“你怎么我家千玺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发来的截图,眯起眼笑了笑。

 

“戏我给他讲完了,你没点表示?”

 

“等你有空请你吃饭呗。”

 

“吃饭免了,你把易烊千玺微信推给我。”

 

王源二脸懵逼.jpg

 

一头雾水把易烊千玺名片推了过去。

 

关了对话框王源又刷到易烊千玺新发的朋友圈“我的屁股真的很性感吗…”

 

王源三脸懵逼.gif

 

手抖着再次点开跟王俊凯的对话框发了张新截图。

 

“你到底把我家千玺怎么了????” 


评论(7)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995678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