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往昔党👌

[凯千]我们互撩?(下)

*影帝凯×富二代千

*嘿嘿嘿别上升


前文


--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大概是被什么鬼盯上了。

 

刚发了两条嘲讽某影帝的朋友圈,结果就收到影帝本人的好友申请。吓得他点通过之前赶紧把朋友圈删了。

 

王俊凯找不到了,直接甩了两张王源发来的截图给易烊千玺,跟他说,别怂啊朋友。

 

像是干了坏事被发现,此时易烊千玺脸涨得通红,只觉得头皮发麻。可内心再怕面子也不能丢。 

                                                    

心里想着老子不理你总行了吧。

 

 

王俊凯没想到小少爷只靠昨天晚上两个小时浑水摸鱼的顺了一遍剧本,第二天居然进步的还挺多。

 

“这段演的不错,看来这小少爷也不是光有假把式哈”杜导边看回放边跟王俊凯聊着天,对易烊千玺的这段表演很满意。

 

“还行,起点低的人上升空间都大。”

 

易烊千玺刚下场就听到王俊凯说了这么一句讽刺自己的话,一瞬间火气就上来了。可现在王俊凯周围都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他作为后辈又不好直接上去跟他干架。

 

于是他笑着露出两个梨涡走到王俊凯旁边,很腼腆的开口说道:“王俊凯老师,请问您现在方便跟我到休息区讨论一下我们的对手戏吗?”

 

那话音简直温柔的要滴出水,导演表示很欣慰。不错,一点都没有想象中富二代的嚣张跋扈,很懂礼貌!

 

王俊凯看了易烊千玺一眼,然后迈开大长腿走到休息区。

 

“王俊凯,什么叫起点低的人上升空间都大?你说谁起点低?”远离了那帮工作人员现在周围只剩他们两个人,易烊千玺忍不住就想给自己讨个公道。

 

王俊凯摆弄着手里的墨镜,睁着一双桃花眼看着对面的人:“我那是夸你演技有进步,尤其刚才叫我老师的那段,演的特别好。”

 

……

 

这时导演宣布全体休息,两个人各怀心事坐在休息区不约而同戴上耳机听起歌。易烊千玺其实只想掩盖住尴尬的气氛,他有点怕王俊凯问他昨天微信的事。

 

王俊凯也发现旁边的人虽然表面从容淡定的玩手机,实际上已经偷偷瞄了他好几眼。那就逗逗他算了。

 

“诶易烊千玺。”

 

突然被点名,易烊千玺以为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连忙扯下耳机,吓得瞪大眼睛看着王俊凯。

 

“你听什么呢?”王俊凯又问。

 

“我…听歌!”

 

“什么歌?”

 

“…老歌”

 

“……”

 

王俊凯直接探过身去捞起易烊千玺的耳机,摘下自己的耳机戴上他的。

 

“让我们红尘做伴活的潇潇洒洒~”

 

“……”

 

易烊千玺刚才根本就没认真听歌,这会儿王俊凯抢他耳机他才反应过来,明明歌单里有很多高逼格的歌,偏偏放到这首。看着王俊凯笑得眼睛都快没了,他又觉得自己脸上挂不住了。

 

“你笑什么!来啊你让我见识见识影帝平时都听什么高深的歌!”

 

王俊凯坐回去直接把手机上的耳机拔下来打开外放

 

“红尘啊滚滚痴痴啊情深~”

 

……

 

两个人每天这么怼着怼着,拍戏时间倒也过得挺快。慢慢对彼此了解也更深。

 

易烊千玺发现王俊凯其实一点架子都没有,人是不正经了点,但每次工作起来又很认真。

 

王俊凯也发现易烊千玺其实没心没肺心大的不行,每次都被他逗得脸通红,结果到了下一次还是不长记性。可能是自己那句“起点低”的话他当真了,之后倒是对待拍戏认真了不少。

 

 

那天晚上易烊千玺洗完澡正准备做俯卧撑,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来的人是王俊凯。

 

白天王俊凯杀青了,明天一早要赶回北京录综艺,所以想跟易烊千玺道个别。门开了,那人穿着浴袍头发还没完全干透,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整个人一副慵懒样。

 

王俊凯从没见过这样的易烊千玺。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不一样了。他拍完戏一向说走就走,也没遇见过自己愿意亲自去道别的人。

 

“呦,大影帝嘛这不是,大晚上不睡觉来看我跳舞?”这次易烊千玺决定先发制人,笨人先怼(??)

 

“我明天有场跟女一的对手戏,这么晚了再进女生房间不太好,怕被狗仔拍到,你帮我对一下。”快看!影帝开始了他的表演!

 

“你们明天赶在拍之前对一下,我都好久没做俯卧撑了再见不送。”明显就不想让他进门。

 

“怎么说我也算是你师傅,教了你那么多表演技巧,让你帮我对场戏都不肯,说不过去吧易少爷。”

 

看着王俊凯半张脸都快垮了的样儿,好像有点委屈,就那么一点点。偏偏易烊千玺心软,连那人一点点委屈都看不过去。

 

“行行行来吧,你剧本呢?”易烊千玺问。

 

“这场戏,不用剧本。”

 

说完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把他压到墙上,吻了下去…

 

易烊千玺吓得一动不动,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此时刚好对上王俊凯那双因奸计得逞而满带笑意的桃花眼。

 

他也没想到,那人吻了还不够,还拉开他的浴袍摸了他的腹肌…难道剧本里女一是有腹肌给你摸的吗??

 

不对不对,重点不应该是他为什么吻我吗??

 

终于反应过来了,易烊千玺趁王俊凯的手再继续往下滑之前一把推开他:“你神经病啊!”

 

王俊凯没正面回答,用指腹摸了摸嘴角说:“牙膏,柠檬味的。”

 

……就是有病!!

 

 

第二天易烊千玺低着头走进片场,一颗心悬到晚上收工也没见到王俊凯,问了导演才知道他昨天杀青了,哪还有什么和女一的对手戏…

 

易烊千玺气的不行,什么鬼?什么对戏!骗人的吧!

 

“王俊凯你个王八蛋!”

 

……

 

王俊凯这边还在补录主持人提问的镜头。

 

“小凯现实生活中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另一半呢?”

 

“嗯…身材某个部位要很有辨识度,笑起来要有梨涡,眼睛里要有星星,逗他他会脸红,最重要的是,晚上愿意陪我对戏的那种。”

 

王源在旁边那个棚录完节目,刚过来找王俊凯就听见了这么一句。

 

好你个王俊凯,你和我们家千玺果然有问题!

 

 

END

评论(17)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995678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