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往昔党👌

[凯千]论三招追到王俊凯的可能性

纯私设勿上升 

一发完的短小

没文笔真可怜



最近a大有传言说,黑道易家的太子爷看上了珠宝商王家的大公子。

传言并非是空穴来风,那天放学易烊千玺确实是把王俊凯堵在校门口,结结巴巴的说:“学…学长,我我我喜欢你!”说完就转身跑上保镖早就开着门等候的黑色奔驰车里,然后催促司机赶紧开车。

正是放学的时间,校门口自然聚集了不少人。大家看着被黑道太子爷表白了的王俊凯,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窃窃私语…

这时候王家管家走过来告诉自家少爷车已经到了,然后又看了看围在四周的同学,不由感叹了句易家小少爷这招喧宾夺主用的好啊……

人是好看没错,可惜是个小结巴。王俊凯心里想。

果不其然第二天学校里所有学生都知道昨天易烊千玺跟王俊凯表白的事了。一夜之间,王俊凯被贴上了易烊千玺所有物的标签。

易烊千玺特意动用他爸的势力,忽视了保镖“少爷你这是浪费黑道资源”类似一箩筐的话,终于(?)搞到了一张王俊凯的课表。

黑道太子爷追夫(?)计划,正式启动!

倒追第一步,给喜欢的人准备一份自制的爱心早餐。

王俊凯刚进教室就感受到座位上投来的无数或试探或兴奋的目光,看了一圈,果然易烊千玺也在。

看着那人明明很期待又不敢抬头看自己的样子,着实是让人想逗逗他。于是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旁边,坐下。

“给我的?”王俊凯一手撑着脑袋扭头看着易烊千玺,另一只手指着易烊千玺手里的精致饭盒问道。

易烊千玺从没想过这么顺利就能靠王俊凯这么近,受宠若惊的点点头。把饭盒推给王俊凯又把筷子拿出来递到他手里…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期待的目光下吃了两口,挑了挑眉,问他:“这是你自己做的?”

易烊千玺开心的点点头,“嗯!”

王俊凯觉得有些出乎意料,没想到黑道小太子还会自己做饭而且做得还不错。刚想夸易烊千玺就又听他欢快说道——

“是我家王阿姨做的!王阿姨做饭可好吃了!不过她既然是我家专门给我做饭的厨娘,所以四舍五入这顿饭就是我亲手做的了!怎么样,好不好吃?”

周围偷听的同学此时都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那副“求表扬”的小样,眯着桃花眼揉了揉他的头,然后大口吃起来。

倒追第二步,送心爱的人回家。

王俊凯上完最后一节课走出校门就看到易烊千玺靠在他那辆专属大奔上,样子像…等人?

果然,易烊千玺见他出来了马上走上前问他:“学学长,我我我可以送你回家吗…”

王俊凯看了看他,趁他低头羞涩的时候给站在后面看戏的管家使了个眼神,然后露出虎牙对易烊千玺笑了笑说:“好啊,那就麻烦你了。”

易烊千玺此刻跟王俊凯坐在同一辆车里隔着不到半米距离,心里放着鞭炮:哇好棒啊!四舍五入就是和学长同床共枕了呢!

临下车前易烊千玺又拉住王俊凯问道:“学学长,我我我周末可以请你看电影吗……?”

王俊凯当然是…不会拒绝的啦。

倒追第三步,请他看电影。

为了展现出自己的男子气概不丢黑道的脸,易烊千玺特意选了部国产鬼片。然后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了门。

电影结束后易家保镖看着自家小太子眼圈红红的走出影厅,再看看王家少爷一边被攥皱的袖子——好的,小太子并没有受欺负…

小太子以为自己表了白,四舍五入就算跟王俊凯在一起了。结果没想到有一天居然看到一个女孩挽着王俊凯走在校园里。

易烊千玺从小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被家庭坏境保护的太好,那受过这种委屈。于是放学以后他没等王俊凯,上了车就吩咐司机开车回家。

保镖看着小太子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一颗硬汉的心被攥的紧紧的。

王俊凯出了校门没见到千玺家的车,也没说什么,直接坐上自家的车走了。结果等到晚上快睡觉也没等到易烊千玺的微信和电话…

第二天王俊凯黑着眼圈坐进车里,打着哈欠问管家昨天看没看到易烊千玺出校门。

管家的一颗八卦心在空中飘了许久,添油加醋的说了一番易家小太子出校门以后哭的多惨多令人心碎…

“好了可以了。”王俊凯觉得现在自己不仅困,头也有点疼了…

“少爷,会不会是因为小太子他看到表小姐…”管家话直说到此,他相信自家少爷会懂。

于是今天学校里的同学,喜闻乐见看着王、易两人地位颠倒——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拖出教室,抵到墙上…

“昨天怎么没等我?嗯?”

“我我我不想等就不等!本本本太子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男朋友没有?为什么非要热脸贴冷屁呢?”

“哦?”

易烊千玺最怕看王俊凯勾着嘴角挑眉了,每看一次他都觉得自己的颜控又没救了一次…

“你…我以为,跟你表白了,你没拒绝,你还吃了我的饭坐了我的车跟我看了电影,我们就算在一起了,谁知道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的啊,你走吧别再来找我了,我再也不烦你了……”

“傻瓜!”

“什么?”

“我还真一直以为你是个小结巴呢。”

“什…唔…??”

“好了,亲都亲过了,四舍五入你可以想想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了。”

易烊千玺:???神tm四舍五入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易烊千玺才知道那天的女生是王俊凯的表妹。

后来千玺跟表妹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还自告奋勇要帮表妹追暗恋的男生。

“你行吗你?”

“我怎么不行?当年我可是只用三招就追到你哥王俊凯了!”

“…”

傻瓜,

三招追到王俊凯?

还不是因为,

你是易烊千玺啊。


评论(9)
热度(311)

© ID51995678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