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往昔党👌

[凯千]倒置关系

高能预警:校花凯*校霸千 少女凯 弱凯强千 为爱做零


--

 

01

 

b大没有校草只有校花,校花也不是那个令人惊艳十分的宅男女神王凯莉,而是王凯莉她弟王俊凯。

 

校花生得一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身高直逼180,只可惜性子极软,经常被学校里的各路屌丝堵在角落里求爱告白。

 

02

 

b大还有个校霸叫易烊千玺,传闻是女神王凯莉的小男朋友。

 

可传闻只是传闻,当传闻传进校霸耳朵里,校霸只是露出梨涡歪着头说:“没有啊,我跟她不熟。”

 

03

 

有一天校霸英雄救美,于是传闻终于不攻自破。

 

04

 

别误会,美指的是校花。

 

05

 

那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下午。只是校花没想到,他会被自己拒绝了两次的炮灰堵到墙角再次求爱。

 

校花当然是不愿意的,于是又一次义正严辞的拒绝了炮灰。

 

炮灰不甘心,苦情兮兮的问校花为什么不能答应自己。

 

隔了半天才见校花红着脸回了句,太大了,我怕你受不了。

 

06

 

炮灰一头雾水,刚想问什么太大,就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校霸拎起衣领给了一拳。

 

对于校花以身相许暗示,校霸心虚的表示,自己真的只是恰巧路过而已。

 

07

 

校霸跟兄弟打完球准备回宿舍换身衣服,然后出校门接表妹过生日。

 

此时穿着球衣的校霸露出了他结实的小腿,掀起上衣擦汗的同时腹肌还若隐若现。

 

校霸没在意周围窃窃私语的女生,反而一转头注意到男寝楼下那个隐蔽的墙角。

 

他意外发现被挡住半个身的那人外表突出,套着牛仔裤的腿又长又直。再往上看,被打里整齐的刘海露出干净的额头,只是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却因为紧张马上要被泪水浸湿。

 

08

 

校霸虽然霸道,但他不爱管闲事。

 

抱着篮球走进楼门口,那双桃花眼却还一直在脑子里闪啊闪。

 

09

 

于是校霸去英雄救美了。

 

10

 

于是校花对校霸一见钟情了。

 

11

 

可惜郎有情妾无意,校霸的脑子里除了表妹打球盘核桃,其他什么都没有。

 

12

 

校花不死心,拿所有没课的时间都用来粘着校霸。

 

校霸很烦躁,是我看起来不再高冷了吗,校霸心里想。

 

13

 

校霸表面上对校花不理不睬敷敷衍衍,私下却偷偷收藏起校花写给他的每一张小纸条和每一瓶打完球校花递过来的他没舍得喝的水。

 

校霸把每一张纸条都整整齐齐的放在从表妹哪抢来的桃心铁盒里。校花的字虽丑,但校霸还是每天捧着个铁盒看的津津有味,甜甜的梨涡闪瞎了室友的脸。

 

有一次一个倒霉室友误喝了一瓶校霸舍不得喝的水,被校霸拉到男厕所揍的鼻青脸肿。

 

之后校霸又拉着倒霉室友找到每一个曾经堵过校花的屌丝,扬言道,谁再敢骚扰王俊凯,下场就跟他一样,说罢又给了倒霉室友一拳。

 

14

 

这些小秘密,校花从来都不知道。

 

15

 

有一天,校花突然发现平日那些来堵自己的屌丝不再骚扰自己了,校霸也开始回应起自己的追求。

 

16

 

高冷的校霸变了。

 

校霸带着校花去自习室上自习,专挑没人的角落。仗着没有人,就对校花动手动脚。

 

17

 

忘了说,他俩初吻就是在自习室,因为校花总是借着拿笔的姿势摸校霸的手。

 

校霸没忍住,拉起校花,把人压到墙边亲了上去。

 

一吻结束,校霸抬头看着一脸娇羞的校花,又没忍住踮起脚吻走了校花的眼角的泪。

 

18

 

关于爱做的那件事,他俩一直没实施。

 

19

 

校霸恨不得把校花放进手心里疼爱,可每次看到他害羞的样子,又忍不住想把他扒光也放在身下好好疼爱一番。

 

20

 

校霸忍啊忍,终于忍不住了。

 

第二天中午校霸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瞥了眼靠在床头笑的一脸神清气爽的校花,忿忿不平。

 

“分手吧王俊凯。”校霸背对着校花说道。

 

“不要啊千玺,它,它又硬了,我们再来一次吧。”校花羞涩的扯开校霸身上的被子说道。

 

21-完

 

一次次被贯穿的同时,校霸欲哭无泪。

 

他现在终于明白,当初校花为什么说出那样的话拒绝炮灰。

 

 

 

 

22-番外篇

 

我叫王凯莉,一位高贵冷艳的美女子。

 

23

 

我总在感慨我的情路坎坷,相比我那个擅长扮猪吃虎的亲弟弟王俊凯,还有那个傲娇到天际的表弟邬童,我想我应该是王家最耿直的后代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对象?

 

24

 

最近学校里总有人说有个叫易烊千玺的小弟弟是我男朋友,恩,那孩子长得确实不错,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能因为我的美太过于锋芒毕露,所以我一直想找一个低调的另一半,直到我遇见了她。

 

25

 

我叫刘艳芬,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子。

 

26

 

我从小在表哥们的宠爱下长大,所以乖巧懂事,从不给身边的人添麻烦。

 

随着表哥们一个个都有个男朋友,我也时常在想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

 

27

 

前几天千玺表哥带我去见了他的男朋友王俊凯,王俊凯哥哥人很好,我很喜欢。

 

可是跟着王俊凯哥哥一起来的王凯莉我却不是很喜欢,她整顿饭的时间都直勾勾的盯着我,仿佛要吃了我一样。

 

28-完

 

可能是从小被表哥们保护的太好,我总觉得所有人见我第一眼都会喜欢我,直到我遇见了她。



--


想写苏苏的大哥 没写出来... 

大家凑合看了 我没脸了 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83)

© ID519956783 | Powered by LOFTER